无障碍说明

Aptiv将在拉斯维加斯投放30辆自动驾驶宝马5系车

Aptiv将在拉斯维加斯投放30辆自动驾驶宝马5系车

据外媒报道,今年1月的CES上,Aptiv展示了其最新的自动驾驶宝马汽车,现在它有了新的动作。日前,这家公司宣布,它将在拉斯维加斯推出30辆拥有自动驾驶功能的宝马汽车。消费者可通过Lyft达到这款车,不过它们将只限制在特定区域——Aptiv将其称为“高需求地”。

如果没有什么大变化的话,最终出现拉斯维加斯街头的宝马5系将采用醒目的橙色轮毂。由于是一辆自动驾驶汽车,所以这些车内部的娱乐信息系统需要做一些调整,这样方便显示传感器“看到”的道路情况。后排座椅上的平板电脑则让后排的乘客也能看到剩余的里程数。安全驾驶员将坐在驾驶室内以备不时之需。

除了为普通人提供乘客自动驾驶汽车的服务之外,Aptiv自己能从中得到大量数据进而了解这些汽车在应对各种各样不可预测的交通状况。

据悉,在CES期间,Aptiv自动驾驶汽车总共完成了400多趟驾驶,当时用户给出的平均评分高达4.99星(5星为满分)。而自动驾驶宝马车打车服务在当地时间3日正式推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