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防部参与无人驾驶车竞赛 称将完胜特斯拉和优步

美国国防部近日声明,将加入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竞赛,并将完胜特斯拉与优步等汽车制造商与科技公司。美国防部主管研究与工程的副部长迈克尔•格里芬(Michael Griffin)表示,国防部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首先将用于军用,其次才会考虑民用。但是二者将基于相同的核心技术。

美国防部参与无人驾驶车竞赛 称将完胜特斯拉和优步

格里芬指出,战场上52%的伤亡都是来自于食品、燃料以及其他军用物资的运输人员。如果物资运输工作可以由自动化的AI无人驾驶汽车来完成,这些无人驾驶汽车不会受到行人、路标等的干扰,何乐而不为呢?无人驾驶汽车在常规公路上行驶时往往会受到一系列法规与公共安全的约束。

迈克尔•格里芬所领导的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从2004年开始赞助对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