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伦敦出租车将迎来新能源车TX 配备WiFi等现代功能

伦敦出租车将迎来新能源车TX 配备WiFi等现代功能

据外媒报道,伦敦黑色出租车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自20世纪中期以来,它一直都在英国首都运行乘客。然而随着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ondon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新电动汽车TX的到来,这个“历史文物”将成为明日的象征。

对于一个曾在历史上与污染做过斗争的城市来说,环保汽车的到来显得至关重要。虽然它可能不是道路上最快的,但它却能为乘客提供更安静、平稳的乘坐体验。

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许多现代功能,比如为笔记本和手机量身打造的插头、WiFi、内置残疾人通道等。

不过严格来说TX算是一辆混动车,因为在它的引擎盖下面还有一台汽油发动机,不过它充当的角色是电池充电发动机。如果仅靠电力行驶的话,TX能够持续开上80英里左右的路程,如果作为混动车则可达400英里。

TX并不是什么概念证明或是某种试验的电动汽车,它将留在伦敦。根据这座城市的规定,从今年开始,所有新注册的出租车都必须能实现零排放驾驶。为了推动电动出租车普及,伦敦城市已经安装了300个新的快速充电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