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汽三菱四月销量稳步上扬,同比增长20%

继第一季度累计38,388台,同比增长48%强势开篇后,广汽三菱再接再厉,广汽三菱4月以11967的销量,同比增长20%的成绩击破低迷的汽车市场,创下连续8个月破万的傲人佳绩。1-4月广汽三菱累计销售50355台,同比增长40%。在“爆款”车型抢占市场、产品矩阵日益丰富和品牌形象不断强化下,广汽三菱这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在一系列的布局中彰显出其蓬勃的品牌活力。

强将再添矩阵成型,广汽三菱稳步推进产品导入计划

打破以往稳健增长的速度,广汽三菱在去年推出2018欧蓝德、欧蓝德荣耀版、嘉乐版、2018款劲炫和祺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激活市场。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三款重磅新车的发布为广汽三菱的后续发展储备了新的爆发动能,在“新血液”的注入下未来势必将有一波新的销量增长。

广汽三菱四月销量稳步上扬,同比增长20%

(Eclipse Cross)

北京车展上,三菱展出了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广汽三菱也携首款纯电动概念车E more以及欧蓝德荣耀冠军版助兴。Eclipse Cross不仅是三菱的复兴之作,也是广汽三菱的重磅之作。除了外观是“精致BOY”,广汽三菱Eclipse Cross还搭载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兼顾通过性和操控感,未上市已引起广泛讨论。而E more作为进一步践行广汽三菱“双品牌”和“新能源”的战略产物,更是创造了汽车产业合资事业的新高度。

广汽三菱四月销量稳步上扬,同比增长20%

(新能源概念车Emore)

新车的推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出行选择,也为销量增长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纵观广汽三菱产品矩阵的发展轨迹,取得这一发展突破,是其站立在“爆款”欧蓝德、高驾值SUV劲炫、“越野之王”帕杰罗以及“智选SUV”祺智的产品矩阵之上,不断丰富“五年十款新车”产品导入计划内涵的成果。

广汽三菱四月销量稳步上扬,同比增长20%

(欧蓝德荣耀冠军版)

发展势头日益显现,2020年将实现30万台销量

在全球联盟趋势渐显的大环境下,车市的角逐本质上是一场团队争夺战,是“集团效应”的有效运用。广汽三菱销量持续增长,离不开世界五百强广汽集团和百年三菱汽车两位强势股东的协同合作。在此基础上,广汽三菱精准布局谋发展,不断强化品牌影响力。

股东方之间的合作互助互信,把广汽三菱推向发展的快车道。作为融合中外优质资源的合资车企,广汽三菱也紧跟三菱中期计划,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雄心壮志,公布了“三线并举”的企业发展计划:从2018-2020年,三年至少导入三款全新车型;加快研发中心的建设,使之逐步具备本土整车研发、重大改型换型设计的能力,从而建成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三位一体的产业链体系;2020年,年产销达到30万辆。

与此同时,深化股东方优质资源,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将在今年正式投产。届时,这个世界级发动机工厂将为广汽三菱带来一期年产15万台的能力,为车型生产提供动力储备。

广汽三菱四月销量稳步上扬,同比增长20%

2018年,广汽三菱带着逐步丰富、年轻化、电气化的产品矩阵,不断变革求新,实现企业的突破与进化。未来,广汽三菱将引领销量一路向前奔跑,顺利达成全年销量目标,挺进主流车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