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aymo今年将在凤凰城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打车服务

据外媒报道,在日前举行的Google I/O大会上,Waymo CEO John Krafcik称,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打车服务将于今年在凤凰城正式推出。考虑到Waymo才刚在去年11月展开了自动驾驶试点项目,所以此次公布的消息足见公司对自己自动驾驶技术的信心。

Waymo今年将在凤凰城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打车服务

Waymo试点项目所用的车型为克莱斯勒Pacifica,目前只在一个有围栏的区域内进行,服务免费但并不清楚究竟谁能参与该项目。而接下来将发生变换的估计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从免费变成付费。

然而遗憾的是,现在并不清楚目前的试点项目是否会在正式推出之前扩大地理围栏。当然,一次性将服务推广到整个凤凰城不是没有可能,但考虑到Waymo对其自动驾驶推出的测量方式,一个渐进的推广似乎更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