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沃汽车和卡车分享实时车辆数据以确保安全

沃尔沃宣布,沃尔沃汽车和沃尔沃卡车将分享实时数据,以帮助扩大沃尔沃出名的连接安全技术。数据共享将使用基于云的系统,以使车辆能够相互通信并提醒驾驶员附近有危险。这是沃尔沃汽车首次与其他公司分享安全相关数据(沃尔沃卡车是另一家公司)。

沃尔沃汽车和卡车分享实时车辆数据以确保安全

沃尔沃汽车与沃尔沃卡车之间的合作是公司所称的实现“关键质量”连接车辆的第一步,旨在对整体交通系统产生重大影响。从今年开始,两家公司将在瑞典和挪威销售的部分沃尔沃卡车及其危险警报系统和配备Hazard Lite Alert系统的沃尔沃汽车之间共享实时和匿名数据。

Hazard Lite Alert技术是汽车行业的第一款产品,当任何配备这款产品的沃尔沃汽车打开其危险警灯时,附近的沃尔沃汽车都会收到警报。这个想法是为了帮助司机避免事故。该系统自2016年起在瑞典和挪威的沃尔沃汽车中推出,在所有90和60系列轿车和XC40上都是标配。选择沃尔沃卡车车队可以识别更多的潜在危害。沃尔沃表示,其车辆在瑞典和挪威地区的新车注册中占据很大比例。

沃尔沃表示,其收集的匿名,验证和汇总数据将符合今年在欧盟启动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