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松下称可能与特斯拉在中国合作生产电池

日本松下称可能与特斯拉在中国合作生产电池

5月11日,外媒报道称,日本松下社长津贺一宏周四表示,可能与美国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在中国合作生产电池。

“正如以前的报道,特斯拉未来可能在中国启动全面生产,我们可能合作生产电池,”津贺一宏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这是该公司首次正式承认可能在中国为特斯拉生产电池。

松下目前在日本以及美国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工厂为特斯拉生产电池。特斯拉用这些电池做成电池组。

松下正在缩减低利润率的消费电子业务,计划到截至2022年3月的财年把汽车业务营收提高近一倍至2.5万亿日圆,而电池对该计划至关重要。

松下称,预计在截止2019年3月止的财年,其电池销售将带动营业利润上升11.7%至4250亿日圆(38.7亿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