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惠普与区块链初创企业合作 推出智能汽车平台

日前,世界著名信息技术公司惠普(HP)与总部位于瑞士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Steamr宣布了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及区块链技术建立一个集成的智能汽车平台,可与其他车辆共享数据。

惠普与区块链初创企业合作 推出智能汽车平台

该合作关系的产品将于下周的2018纽约区块链技术及加密货币共识会议上展示,参观者将可以通过3D的奥迪Q2底盘看到数据的“流动”。

这一接口由惠普公司设计,将从车辆的通讯总线中收集实时数据,包括燃油消耗、位置、加速度及传动装置等,并可以将数据直接发送到Streamr平台上。

惠普公司已经在区块链企业世界中活跃起来,该公司去年面向企业级客户推出了“区块链即服务”项目,该公司的分布式账本技术项目Mission Critical也已经用于追踪和整理从银行到汽车以及飞机等各项数据。

该公司的国际区块链主管Raphael Davison称:“我们所看到的是区块链用例正在步入3.0时代——将会是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智能优势的结合,而与像Streamr公司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向这一未来更进一步。”

Steamr公司在其网站上进一步阐述了智能车辆的可能性,并需要“来自其他车辆和设备的数据,如其他汽车的交通拥堵信息,附近充电站的电价,天气预报等数据。”

与此同时,通过车辆在Streamr平台上共享数据,可以自动获得所需数据并为此付费,该公司为实时数据的交易支付涉及了单独接口,并通过其DATAcoin代币进行交易。去年,Steamr通过ICO融资300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