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宣布ProPILOT半自动驾驶功能推向美国市场更多车型

据外媒报道,日前,日产汽车证实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将ProPILOT辅助半自动驾驶功能推向美国市场的另外一款车型。在对待这项结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的功能上,日产的态度一直非常谨慎。ProPILOT辅助最先登陆的则是日产的Serena车型,不过这款车只在其本土市场日本发售。后来它又来到了新款Leaf EV,为美国车主带来了使用该半自动驾驶功能的机会。

现在,这家汽车公司表示,Rougue Sport(美版逍客)也将在今年年底前迎来ProPILOT辅助系统。

与此同时,日产还将为2019款Altima也带来这项功能。在加拿大市场,逍客也会在今年年底前迎来升级。

然而对于日产整家公司来说,目前的规模还只是冰山一角。对此,日产表示,它计划在2022财年结束前在20个市场为20款车提供ProPILOT辅助选配。作为日产M.O.V.E. to 2022中期计划的一部分,这家公司希望这一系列的战略能为其增长近29%的收入同时确保其在汽车技术世界前沿的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日产逍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