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第三 刘卫东正式位列兵装集团领导班子

5月15日下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简称:兵装集团)官网正式更新了新的领导团队。其中,近期加盟的刘卫东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位列其中。进一步的信息显示,刘卫东在新领导班子里排名第三为专职副书记。

排名第三 刘卫东正式位列兵装集团领导班子

5月11日,本刊曾报道包括一汽集团、东风公司、兵装集团正进行高管团员的换防,包括原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卫东今天将前往兵装集团任职,驰援第三次创业的长安汽车;原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雷平,调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任副总经理一职;原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尤峥转战东风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一职。此后不久,东风公司官网发布信息确认为,刘卫东不再担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职务,调离东风公司,另有任用。

据公开信息显示,在加盟兵装集团之前,刘卫东已在东风公司任职30年,先后在襄樊东风汽车电气有限公司、东风公司载重车公司任职。

2001年4月4日,作为少帅的刘卫东担任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同年被任命为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在东风公司任内,刘卫东曾参与了东风公司大多数关键性的合资合作谈判和运作,前往兵装集团之前,刘卫东主要协助董事长负责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和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等。

在兵装集团官网更新之前,一汽集团与东风公司已经率先公布了领导班子的调整。5月14日,据一汽集团官网显示,孙志洋、雷平同时被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排名第七与第八;东风公司官网也随后更新了东风公司领导班子团队,尤峥排名第九。

排名第三 刘卫东正式位列兵装集团领导班子

随着刘卫东任职兵装集团,兵装集团新一任领导班子也搭建完成。按兵装集团官网排名顺序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徐平;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龚艳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卫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守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董春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周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宝林;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余蚕烛,共计8人。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刘卫东以专职副书记排名第三外,新近加盟的董春波排名第五均位列张宝林之前,目前新团队分管业务暂时不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