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BBA还有谁 这些豪华中型SUV值得买

[摘要]一提到豪华中型SUV人们肯定首先想到的是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但其实,还有些二线豪华品牌为了提升竞争力,产品性也十分出色,再加上价格没有BBA这样坚挺,性价比颇高。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官方指导价:35.99-53.99万元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作为老牌的美式豪华轿车,其实觉得旗下的车型设计和整体性价比都很有竞争力,上汽通用旗下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凯迪拉克XT5于4月12日上市,售价35.99-53.99万元,从而也加入了国产的阵营,作为现款SRX的继任者,除了延续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其他细节都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尤其是在豪华程度以及科技配置方面,而在命名上,也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的命名体系。

凯迪拉克XT5

从外观设计上看,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器切割设计语言在XT5身上得到了更加动感的诠释,并配备了全新的品牌LOGO和星瀑式的全LED大灯。在车身高度和轴距上比SRX均有一定的提升,但在线条轮廓上还带有SRX的影子,尾部更加敦实和简洁,宽大的下护板和方形排气管增添了运动气质。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采用了全新简约式的内饰设计,同时内部使用的多种材质的混搭更是突出了强烈的豪华感,其中丰富的科技配置也再次提升了整体的科技美感。

凯迪拉克XT5

安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了EPB电子驻车、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除技术版之外,都具有前后雷达。而高配三款车还具有变道盲区辅助、后方交通预警;领先和铂金版车型还具有ESS强化安全策略I和ESS安全策略II的安全配置包,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自动远光灯、自适应巡航、360度泊车、以及变道辅助等。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25T 豪华型

新车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269马力,峰值扭矩则均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也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25T车型均为前驱车型,而28T车型均为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上,25T车型的加速比28T车型快了0.1秒,为8.1秒。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otto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