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能集团拟在德国设立欧洲汽车工程技术中心

5月15日,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率领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观致汽车CEO李峰,宝能汽车副总裁、宝能汽车研究院院长邬学斌等一行前往德国,并在斯图加特访问了博世等公司,就新能源、智能网联、新材料等关键技术进行交流并探讨未来合作。姚振华一行还重点就设立宝能汽车、观致汽车欧洲工程技术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宝能集团拟在德国设立欧洲汽车工程技术中心

姚振华表示,中国汽车产业正迎来以“新能源化、新材料化、多功能化、高智能化”为重要标志、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期。2017年并购观致之后,宝能汽车立志走高端自主研发之路,坚决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实施“科技宝能”战略,引进国内外一流精英人才,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国际一流的汽车研发体系。此次设立欧洲工程技术中心,就是推进战略落地实施的重要举措之一。

宝能集团拟在德国设立欧洲汽车工程技术中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