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高续航里程电动车都有谁

[摘要]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日渐成熟,很多摇不上号的朋友已经把目光转投纯电动车,而中国品牌电动车也越来越给力,续航里程不断增加。

推荐车型:吉利帝豪EV450

厂商指导价:21.83-23.83万元

补贴后参考价:13.58-15.58万元

近日,从吉利官方获悉,新款帝豪EV450共将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83-23.83万元,补贴后售:13.58-15.5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

新款帝豪EV450开启预售 预售价14-17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水滴涟漪式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其内部采用封闭式处理。其左右两侧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变得更加复杂,点亮后视觉效果应该较为时尚。

新款帝豪EV450开启预售 预售价14-17万

车身侧面,新车的快/慢充电口分别移至前/后翼子板之上。尾部方面,其左右两侧尾灯组造型更具设计感。并在后包围设计了双边共两出排气镀铬装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

新款帝豪EV450开启预售 预售价14-17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为车内提升了不少科技感。

新款帝豪EV450开启预售 预售价14-17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该车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9小时。官方表示,新款帝豪EV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00km,在8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450km。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tto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