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才是真正的自动驾驶 Drive.ai发布最新路测视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发布了一段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德克萨斯州路测视频。

视频中显示,测试的是一辆橘色的日产NV200出租车,从可以看到看到,驾驶室的位置没有坐人。通过这段视频,Drive.ai向人们展示了其为自动驾驶汽车打造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传感器技术,未来它们将被部署到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州Frisco推出的自动驾驶出租车试点服务中。

视频中出现的一幅插图可以让人们看到汽车各种各样的传感器是如何看到道路边界、停着的车辆和移动的车辆甚至一位骑自行车的人--看起来这位大哥对眼前这辆没有人坐在驾驶室行驶的汽车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今年早些时候,Drive.ai宣布了将在Frisco推出按需自动驾驶汽车服务的消息。在早期阶段,试点项目将会配备安全驾驶员,最后当然是要实现像视频中那样的无人驾驶。

Drive.ai将从7月开始向办公室职员、当地居民和赞助人提供服务,他们将能通过Drive.ai软件打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