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快推进品牌建设 上汽成为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

5月17日,上汽集团与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汽正式成为2018年度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

加快推进品牌建设 上汽成为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

据了解,上汽旗下的自主品牌荣威、大通、车享、EVCARD将与中超公司一起,在品牌宣传、营销服务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而这也是上汽集团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上汽集团公共关系部总经理徐敏表示,之所以选择与中超联赛进行战略合作,主要目的在于它能够有效提升上汽集团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加快推进品牌建设 上汽成为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

在徐敏看来,随着中超联赛竞技水平和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上汽集团及下属企业的品牌影响力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上汽集团与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合作的主要权益包括,赛场LED广告发布、球网立牌广告、现场大屏幕企业广告露出、赛程内指定区域展车等。

此外,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厅背板、赛后采访背板、混合采访区背板、VIP通道宣传板等都将露出“上汽集团”标识。

2017年,上汽集团以全年693万台,23.2%的市占率连续十三年领跑中国车市。今年前四个月,上汽集团实现销售239万辆,同比增长10.86%。

今年初,上汽集团推出了全球第一款量产智能汽车荣威MARVEL X,率先集成应用了AR增强现实仪表盘、无线智能充电、“最后一公里”自主泊车等前沿技术。

加快推进品牌建设 上汽成为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

据荣威品牌营销部总监何晓劲女士透露,这款新车将在今年九月正式上市。

中超联赛是目前亚洲商业价值最高的足球联赛。2017年中超联赛现场观众总人数超过570万,每场平均观众人数达到2.37万,这一数字排名全球第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