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高度自动驾驶旗舰级电动车型iNext将在 2021年量产

当地时间5月17日,德新社报道,宝马在德国慕尼黑举办股东大会,宝马CEO科鲁格称全新自动驾驶电动旗舰车型iNext将在2021年量产上市。

鲁格宣布iNext自动驾驶电动车将是宝马未来的旗舰车型,“iNext项目使我们未来基石,整个宝马集团和全部品牌都将从中受益。这是我们首次将未来汽车的全部重要技术集中在一辆汽车上:它将是全电动驱动,全车联网,高度自动驾驶”。科鲁格表示iNext今年将作为概念车公开。

科鲁格表示2018年将是“X之年”,计划X系列车型将创造宝马新销量纪录。宝马将在今年推出新款X2、X3X4、X5,SUV旗舰车型X7将在2019年初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