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福特高管Michael Agosta出任FF北美财务副总裁

[导读]加入FF之前,Agosta担任福特汽车中东及非洲区首席财务官一职,常驻迪拜。

5月18日,Faraday Future (以下简称FF)宣布,前福特汽车中东及非洲区首席财务官Michael Agosta出任FF北美财务副总裁。

据了解,加入FF之前,Agosta担任福特汽车中东及非洲区首席财务官一职,常驻迪拜。他本人不仅拥有超过20年的财务及会计领域的全球管理经历,还曾担任会计、采购、产品开发、营销及销售业务的区域负责人,并聚焦于汽车产业。

对Agosta先生的任命将立即生效,他会负责FF的会计、财务及内部控制。另外,他还将带领财务团队协调财务相关的日常业务。

Agosta表示,2018对FF而言将会是独一无二的一年,首批FF 91即将上市,他将会带领团队,确保公司为达成现在和未来的目标做好准备。”

在加入汽车行业之前,Agosta曾在安永咨询担任高级经理,以及在安达信咨询提供工业制造行业的财务服务支持。Agosta先生拥有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会计学学士学位和MBA学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meng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