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亚权赵焕被曝双双离职 当事人首度发声回应

贾亚权赵焕被曝双双离职 奇瑞陷人事"地震"

今日腾讯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赵焕已从奇瑞离职,而距她加盟奇瑞仅仅过去不到170天。

2017年11月29日,赵焕出任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任企业公关和产品公关执行总监。彼时奇瑞方面表示,赵焕是公司深入推进WWW+全球市场战略,为夯实全球化营销团队引入的又一名高管成员。

近日有关奇瑞的传闻颇多,曾有媒体爆料称宝能将入主奇瑞,但该消息很快被尹同跃辟谣称是“胡说八道”。

此外针对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也已离职的消息,目前传闻版本甚多,不过腾讯汽车发现贾亚权昨天还在南宁走访奇瑞当地的4S店,并无任何离职征兆,而贾亚权本人也回复腾讯汽车称,“我在一线开会”。

贾亚权赵焕被曝双双离职 当事人首度发声回应

据相关媒体统计,近几年奇瑞已有9位销售公司总经理先后离职,平均任职务年限不到1.5年。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奇瑞不断的人事变动或与其屡次IPO未果导致资金链紧张以及不被资本市场所看好有关。2017年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终止审查企业名单显示,去年12月27日奇瑞徽银IPO审核终止,而奇瑞汽车和奇瑞控股分别持有奇瑞徽银49%和31%股权的第一和第二大股东。

实际上早在2004年安徽省政府就曾力促奇瑞上市融资,尽管2008年上半年奇瑞完成了公司改制、非核心资产剥离等一系列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并成立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这一上市平台,但由于金融危机奇瑞的首次上市之路无奈搁浅。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4月奇瑞的累计销量已经排在了15名开外。去年奇瑞汽车销量为55.21万辆(不含微客),同比下滑6.47%,市场份额只有2.28%,销量落后于吉利、长安、长城、上汽乘用车以及广汽乘用车,排名已跌至自主品牌的第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