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obileye获史上最大订单 为800万车提供自动驾驶技术

当地时间5月17日,路透社报道,以色列汽车技术公司Mobileye签署了自动驾驶技术大订单,将为800万辆汽车提供自动驾驶技术。

据悉,Mobileye与欧洲某汽车制造商签署了合同,提供800万辆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Mobileye并没有透露该车企以及合同的具体细节,但表示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订单之一。

Mobileye获史上最大订单 为800万车提供自动驾驶技术

Mobileye高级开发和策略副总裁达根(Erez Dagan)表示Mobileye将在2021年开始为该公司提供Mobileye的高级驾驶助手系统 ,该系统配备英特尔EyeQ5芯片,是即将上市的EyeQ4芯片的升级版,专门为全自动驾驶汽车设计而成。

Mobileye在去年被英特尔以153亿美元收购。目前全球25家汽车制造商的约2700万汽车在使用驾驶辅助系统,Mobileye占据了超过70%的市场份额。Mobileye的首席执行官阿姆农·沙书亚(Amnon Shashua)表示到2019年底超过10万辆Level 3部分自动驾驶级别的汽车将安装Mobileye的自动驾驶技术。

阿姆农·沙书亚表示Mobileye和多个汽车公司合作,为通用提供超级巡航系统、为日产、奥迪、宝马、本田、菲亚特和蔚来汽车提供Level 3技术,为福特提供Level 4技术。

路透社记者在Mobileye以色列总部看到Mobileye在测试使用Level 4技术的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车上装载了12个小型照相机,其中四个装配了最新的EyeQ4芯片的相机安装在后车厢。

Mobileye表示Level 4级别自动驾驶系统更将在2021年投产,届时系统相关技术将向汽车公司出售。阿姆农·沙书亚强调届时更多豪华车和价位中等的汽车也将能配备这一技术,价格在1.2万左右。他表示机器人出租车将在2021年上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