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登顶 四月热销紧凑级车型盘点

日产轩逸登顶 四月热销紧凑级车型盘点

正所谓“得A级者的天下”,可见紧凑级车型市场的竞争之激烈。随着四月份销量榜单出炉,我们也得以看看在这个市场中还能拿到热销成绩的车型都有哪些。这些车型也是得到了消费者充分认可,在产品里表现上非常均衡,希望今天的推荐对您的购车提供参考。

自主品牌团灭 2017年度热销轿车排行榜

热销车型:东风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11.90-15.90万元

轩逸 2016款 1.6XV CVT智享版

东风日产轩逸在紧凑级市场中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占有率,12年来的不断进化,已逐渐成为中国的“家轿之王”,而中期改款的轩逸则更加强化其产品力,主要变化集中在外形和配置两部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与诸多高科技驾驶辅助系统的装备使轩逸除了舒适之外又有了新的竞争力。

轩逸 2016款 1.6XV CVT智享版

多年以来,日产轩逸给人的印象都是中庸稳重的家用车代表,改款后的新轩逸 在外观上面变化较大,采用了最新家族式“V-motion”设计前脸,整车线条也不再像从前那样中庸,反而带有一些轿跑风格,迎合了年轻群体的喜好。

轩逸 2016款 1.6XV CVT智享版

作为中期改款,新轩逸的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中控台钢琴漆面板搭配银色饰条的设计相比老款时尚许多,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也更加运动,大面积软质材料的运用使得内饰手感很好,内饰整体依旧温馨舒适。配置方面,新轩逸增加了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以及倒挡来车预警等多项高科技驾驶辅助系统,在智能安全性能方面大幅提升。另外,新轩逸的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座椅表现上,继承了日产一贯的舒适表现,后排空间宽敞,家用表现在同级中较为优秀。

轩逸 2016款 1.8XV CVT智尊版

轩逸 2016款 1.6XV CVT智享版

动力方面,新轩逸提供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Nm。自动挡车型搭载新一代XTROINC CVT无级变速器,燃油经济性也是其最大优势之一。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悬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