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ber在NBA季后赛投放广告 以应对公司丑闻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NBA西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和休斯顿火箭队陷入僵局。而就这个在紧张的时刻,Uber新任CEO Dara Khosrowshani的脸出现在了电视屏幕上。Khosrowshani说道:“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就是始终做正确的事情。如果我们失败了,我们承诺保持开放、对问题负责并解决它。”

Uber在NBA季后赛投放广告 以应对公司丑闻

Uber选择在这一场备受瞩目的篮球比赛中购买广告,很显然是为了削弱此前丑闻给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它试图向人们传达出信息——“我们不再是过去的有毒公司。”

购买电视广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像超级碗和奥斯卡这样的大事件中,公司会尽可能地吸引观众的眼球。从谷歌到亚马逊再到苹果,这些科技公司都以购买这些时段的广告而闻名。但像这次购买黄金比赛黄金时段道歉却是一件新鲜事。

与此同时,另一个饱受隐私丑闻困扰的公司——Facebook也在上个月在电视上发布了一个名为Facebook Here Together的广告。“我们来这里会为了我们的朋友。然而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不得不去处理垃圾邮件、点击诱饵、假新闻以及数据误用”。广告最后说道,“这将改变。”

信誉管理咨询公司品牌经理专家兼CEO Eric Schiffer表示,当你管理着一家正陷入糟糕境地的公司,最好的拯救办法就是利用那些不会立即就会回复的媒介。

Schiffer指出,电视广告比静态广告效果更好,它能在没有杂音的情况下影响消费者的情绪。

虽然相当一部分公众对这两家公司的广告表现出了愤怒,但Schiffer认为,公司投放这种广告并不是为了在某天改变人们的情绪而是把信息传达出去让它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