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以色列进行自主驾驶电动轿车测试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以色列进行自主驾驶电动轿车测试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Calcalistech网站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正努力获得以色列当局的监管批准,并预期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公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

知情人士在接受以色列财经日报《Calcalist》的采访中透露,该公司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以色列的公路上测试一辆自动驾驶汽车。目前,梅赛德斯-奔驰还在努力获得以色列当局的监管批准。

作为戴姆勒的子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的研发中心进行这项测试。特拉维夫研发中心成立于2017年。

据知情人士透露,进行测试的车辆可能会是带有自动驾驶系统的电动轿车。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该公司已经在美国和几个欧洲国家进行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并且还在最近宣布将使用新发布的EQ电动SUV概念车在西班牙进行测试。

戴姆勒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负责人迪特尔•泽谢(Dieter Zetsche)去年访问了以色列,参加该公司研发中心的开幕仪式。泽谢还表示,将在以色列寻求技术支持,以便有助于塑造公司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

此外,通用等其他几家公司在以色列也支持发展自动驾驶汽车。但是,到目前为止,唯一获得官方授权,可以在公路上进行测试的公司是Mobileye。

Mobileye是一家总部位于耶路撒冷的汽车科技公司,去年被英特尔以1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一交易同时还突显出以色列作为汽车科技中心的影响力日益增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