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系依旧强势 四月热销合资紧凑级SUV盘点

[摘要]去年,因为某种原因,韩系车在华销量断崖式下跌。但经过事件缓和,新一波车型开始渐渐得到市场认可,在四月的热销紧凑SUV榜单上,我们又见到了韩系车的身影。

日系依旧强势 四月热销合资紧凑级SUV盘点

合资紧凑级SUV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新品层出不穷,但热销榜单却比较稳定,这也说明了市场口碑对于消费者的购买影响还是非常大的,而即便有CR-V机油门事件影响,日系品牌也表现强劲。随着四月份成绩出炉,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这四款最热销的合资城市SUV,他们的产品力毋庸置疑,全面而均衡,在家用属性上表现突出,并兼顾出色的性价比,希望今天的推荐对您的购车提供参考。

韩系车上榜 四月热销紧凑级SUV车型盘点

推荐车型:新款东风日产奇骏

厂商指导价:18.18-26.78万元

四月销量:16686台

车型简介:奇骏一直以全面均衡的产品力占领市场,2月份,更是取得了终端销售10023台,同比增长15.4%的成绩。新款奇骏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使用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硬朗大气。前格栅的尺寸大幅增加,更加宽大的镀铬V字形中网使车头更有冲击力。前大灯的变化主要在内部灯腔结构,LED日间行车灯依旧为全系标配,而LED大灯是顶配车型专属。全新的长方形雾灯代替了老款的圆形设计,配合粗狂的下保险杆更有张力,光源则依旧采用传统的卤素光源。底部格栅由老款的蜂窝状改为横条式,不仅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整车全面升级 实拍东风日产奇骏2.5L七座版

尾部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延续了饱满厚重的设计语言,仅在尾灯及下保险杠处做了小幅调整,更显时尚。尾灯灯罩进行了熏黑处理,强化了运动感和层次感,V字型的LED灯带点亮后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后包围造型稍有调整,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排气依旧采用低调的隐藏式设计。

整车全面升级 实拍东风日产奇骏2.5L七座版

新款奇骏在内饰整体布局的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如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中控台按键位置等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升级后的新车更加注重用料和质量,中控台采用大面积大的软性材质,缝线做工十分精细,整体质感要比老款车型提升了一个档次。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运动范儿十足,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并且具备前后四向调节功能。经典的双圆式仪表盘得以保留,中央的彩色显示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大大提升了易用性。多媒体显示屏尺寸不大,分布两侧的实体按键操作简便。支持CarPlay苹果手机智能互联功能,有效弥补了没有车载导航的问题。

整车全面升级 实拍东风日产奇骏2.5L七座版

双温区自动空调采用旋钮+按键组合,布局简洁操作便利。上方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空调工作状态。中控台底部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手机等小件物品,并提供点烟器、USB接口及AUX接口,方便外部设备接驳。杯架后方设置了主副驾座椅加热、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功能按键。全景天窗一直是消费者非常喜爱的配置,前半部分可以电动开启,保证车内足够的采光和通透性。中控台左侧区域集成了大灯高度调节、发动机自动启停、ECO节能模式等功能按键。后排设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很好的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之前老款车型的脚踩式驻车制动升级为电子手刹,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整车全面升级 实拍东风日产奇骏2.5L七座版

座椅是典型的日产式风格,宽大而舒适。主副驾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也可以调整,能够让乘客找到最舒适的坐姿。全新奇骏除了主力级别的5座版外,还增加了同级独有的“5+2”三排座椅的车型版本选择,增加第三排2个座椅,而且座椅靠背是可放平的,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前后滑动、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节,满足了出行中“临时加座”的需求,避免了“坐不下”的尴尬,从而给一些有临时需求的消费者多一种选择。7座版后备厢的标准容积为277L,装载能力有限,但放倒第三排即可得到550L的超大储物空间。

整车全面升级 实拍东风日产奇骏2.5L七座版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奇骏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XTRONIC CVT变速箱,而2.0L奇骏经典版将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新款奇骏2.5L车型全部配备四驱系统,而2.0L车型则全部为前驱车型。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通过转换挡把后方的旋钮就可以快捷地选择2WD、AUTO、LOCK三种不同的驱动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奇骏的四驱系统能够通过LOCK模式锁定前后轮扭矩分配,通过恒定的前后轮50:50扭矩分配比例,确保车辆在最恶劣情况下的通过性。可以说,具备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的奇骏,越野能力在同级中是相当出色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tto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