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秘诀:开车前先检查这两处 开了一辈子车从未出状况

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车,然而,路上发生状况的不计其数,有谁能骄傲的说我开了几年车,从未出任何状况?恐怕少之又少。

那么什么样的司机才能成为真正的"老司机"呢?不仅是驾驶的年龄长,而且汽车的技术和经验也不容忽视。

老司机教给大家几点经验,开车前检查下面这几个地方,才能最大程度保证行车安全与畅快。

一、检查前大灯

车辆不能说话,然而,在路上,车辆之间的通信非常重要,这种通信完全依赖于前灯。然而,有时你的车灯是不正常的,这使得很容易犯错误之间的汽车和汽车。在开车之前,检查前灯是否都向前走,没有方向错误的方向;灯是亮的,没有氧化雾化;灯没有损坏是非常重要的。平时,我们还需要保养车灯,发现车灯的老化应该修复。

老司机秘诀:开车前先检查这两处 开了一辈子车从未出状况

二、检查轮胎

先检查轮胎前后是否有异物,然后检查轮胎有无磨损、划痕和扎胎,定期检查轮胎胎压,以防轮胎出现漏气、爆胎等影响行车安全。

老司机秘诀:开车前先检查这两处 开了一辈子车从未出状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