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聘请机器学习专家担任Autopilot工程副总裁

特斯拉聘请机器学习专家担任Autopilot工程副总裁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最近经历了几次备受关注的离职事件,但目前它高调地聘请Facebook的前机器学习工程师斯图尔特·鲍尔斯(Stuart Bowers)担任Autopilot部门的副总裁,他之前是Snap的货币化工程副总裁。

鲍尔斯将担任特斯拉的工程副总监,从事自动驾驶仪Autopilot方面的工作。在此之前的一个月,吉姆·凯勒(Jim Keller)刚刚从特斯拉离职。凯勒之前在特斯拉担任过多个职位,但他最近一次是担任自动驾驶仪Autopilot的副总裁。

特斯拉聘请鲍尔斯的消息最先由Cheddar报道,特斯拉后来表示证实。特斯拉的一位发言人告诉Electrek,鲍尔斯将致力于自动驾驶仪Autopilot的工作,并且有“很多事情要做”。

在特斯拉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公司不会试图找到凯勒的职能替代人,而是会将他的职责分摊到当前的员工身上,包括长期与他共事的皮特·班农(Pete Bannon)。

鲍尔斯曾在Snap公司从事货币化工作。这家公司最近遭遇了麻烦,其股价相比较今年早些时候创下的历史新高下跌了一半。在加入Snap之前,鲍尔斯也在微软和Facebook工作了十年。他拥有机器学习的专业背景,并拥有多项相关的技术专利。

特斯拉在自动驾驶仪Autopilot项目中越来越多地使用机器学习来管理其车队和传感器创建的大量数据。

去年,特斯拉聘请了人工智能专家Andrej Karpathy来领导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部门。Karpathy在过去几个月里领导了特斯拉自动驾驶仪Autopilot神经网络的重写,这使得自动驾驶仪Autopilot 2.0改进版本得以在今年早些时候顺利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