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rban Electric发布伸缩式电动车充电站UEone

Urban Electric发布伸缩式电动车充电站UEone

据外媒报道,英国初创企业——Urban Electric Networks利用应用软件来管控电动车充电站,且该系统可与Ubitricity的灯柱配合使用。

该款充电站名为UEone,可由应用程序操控,最大输出为5.8 kW。当使用完毕后,该设备可缩回地下,将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当该设备升起时,与同类设备的标高一致,其安装深度仅为405毫米,UEone充电站适用于英国90%以上的居民区街道。

该款充电站设计内敛,可实现电网用电需求管控功能。UEone采用智能电缆(SmartCable),与ubitricity灯柱所用设备相同。这意味着,居民可在UEone充电站或ubitricity灯柱处为车辆充电,为城市居民充电创建了一套新标准。

Urban Electric在每条街道上至少能布置20个充电站,旨在确保各个街道的居民均能使用电动车充电服务,无需占用专用的停车位,极大地鼓舞了用户的信心,使其确信有地方可供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对当地社区用户而言,这类充电服务是不收费的。即使Urban Electric以后对电动车充电征收服务费用,其价格也只有汽油价格的一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