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将于今年夏末发布新款Supercharger V3

特斯拉将于今年夏末发布新款Supercharger V3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于近日证实,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夏末推出功能更为强大的Supercharger V3充电桩。

早在2016年12月,马斯克就发布了一张图片,标注了“Tesla Supercharger V3”,其电源输出值在350 kW以上,可使用离网太阳能及Powerpack系统。

尽管特斯拉已在部分充电站新增了太阳能矩阵及Powerpacks。然而,自该声明发布后,特斯拉尚未升级其电动车充电站的充电速率。

在特斯拉2018 Q1财报电话会议中,公司似乎更改了超快速充电器的相关计划,改用电源输出在350 kW的充电设备。若从能量密度及电池成本两方面考量,似乎存在一定的不足。马斯克曾表示,200-250 kW的充电设备似乎更好,因为其充电效用是当前设备的两倍。

马斯克于日前谈到了新款Superchargers的发布时间:“没错,今年夏末将发布新一代的Supercharger充电设备,该设备的各方面都有较大改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