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问道-Elite's Talk》安睿轲:宾利的传承与进阶

《问道-Elite's Talk》安睿轲:宾利的传承与进阶

连续五年全球销量破万,宾利的这份成绩单看似不够激进,但是在这个物以稀为贵的时代之下,稳定一词对于超豪华品牌而言未尝不是一种肯定。

在传承与改变之间如何平衡,在行业新趋势全面落地下如何快速应对,这些对于任何车企而言都将是一道永不过时的命题。

在宾利汽车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地区执行总经理安睿轲看来,宾利正在不断探索全新细分领域,同时也在不断调整战略战术,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继续引领超豪华出行市场。

来自中国市场的机遇

或许很少有人知道,宾利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安睿轲甚至用“宾利的第二故乡”来定义中国,足见这一市场的重要程度。

事实上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于进口产品,尤其是具有悠久制造历史的奢侈品牌有着更高的需求,而这也对包括宾利等在内的超豪华车企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用安睿轲的话讲,宾利在中国的客户不仅平均年龄全球最年轻,而且极富个性与灵感。“我们十分荣幸的看到,中国客户乐于通过色彩丰富、个性鲜明的宾利汽车来表达个性与品位,并享受这份尊贵专属的非凡体验。”

而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得到最佳的驾驶体验,宾利从去年开始专门在中国提供了20台涵盖宾利全系车型的试驾车。

若以单车售价计算, 20台试驾车的规模意味着宾利将为此投入高昂的前期使用成本,尽管如此,安睿轲仍然认为这是一种行之有效的体验方式,并表示将在今年继续延续下去。

“如果没有亲自看过、触摸过、并驾驶过一台宾利汽车,人们很难感受到这个品牌所蕴含的魅力与情怀,而人与车之间的这种共鸣,对于超豪华汽车品牌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安睿轲补充道。

2016年对于宾利来说无疑是其在中国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尽管中国消费者对于长轴距的青睐早已不是秘密,但是能让一家超豪华品牌为此专门推出一款长轴版车型,用当下一句流行的话讲,那可是真爱。

既可以保持品牌所特有的DNA,同时也能够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或许这正是宾利的优势所在。

安睿轲说,中国是一个非同凡响的市场,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我也相信在未来它能够很快能成为宾利全球最大的市场。

传承、改变、进阶

这是一个会被很多人问到的问题:宾利将给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市场提供怎样的差异化产品?

安睿轲给出的答案是,与其说宾利为特定地区的客户制造产品,不如说我们为每一位尊贵客户定制独一无二的宾利汽车。

毫无疑问,个性化定制是宾利的核心业务也是核心优势之一。

Mulliner便是这一神圣职能的落地执行部门,它的任务非常简单,竭尽所能将客户的定制愿望化为现实。只要符合法律法规,Mulliner能够满足宾利客户的一切定制需求。唯一的限制,只有来自想象力的束缚。

传承无疑需要延续,但与时俱进同样必不可少,尤其是当下全球市场正在经历着一场全面的电动化革命,而宾利也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

如今宾利已经迈出了探索电气化的第一步,添越的PHEV版已经在刚刚闭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完成首发,而据安睿轲透露,宾利还将会引入更多配备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这些新能源车型也都会在不远的将来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事实上为了响应大众集团的“Roadmap E”战略,宾利不久前已宣布将在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而这意味着未来宾利旗下所有车型都将采用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动力系统,对于一个拥有深厚历史积淀的超豪华品牌而言,这样的魄力令人称赞。

2019年,宾利品牌即将迎来百年发展的历史性时刻,在新任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看来,新的一百年,宾利在豪华出行领域仍完全有机会引领潮流,而对于安睿轲而言,由他所掌管的中国市场将如何为宾利的新百年之路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样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