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车杯GT RUN驭乐挑战赛 展示驾控的艺术!

5月26日周六,北京是个30多度的阴天。在酷车小镇举办的趣味绕桩赛,在北京其他地区纷纷飘下雨点的同时,这场持续10个小时的活动始终没有下雨。

参赛选手在活动背景板前与车模一起合影留念

~

这场由酷车小镇独家冠名,改联网主办的酷车杯GT RUN驭乐挑战赛从周六上午9点拉开序幕。首先登场的是UDR环球漂移表演赛,这是一场在专业漂移车手中展开的角逐,也是最吸引眼球的关于驾驭关于操控的极致表演。隔离墩外站满了观众,一阵阵赞叹和惊呼不时传入耳中,在酷车小镇这样一个关于汽车关于改装的特色商业园区中,可以如此近距离的观赏这样高水平的真刀真枪表演,大家怎能不沸腾?

最终夺冠的是驾驶来自改啊车队千匹战车的陈晓东先生

车队战车

酷车小镇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宋少波先生与酷车小镇副总经理王彬先生为漂移表演赛获奖车手颁奖

车队参与了本次漂移表演赛

汹涌人潮

精彩展车区

下午两点半,参加绕桩赛的选手们陆续到场。在短短半个小时之内,所有车辆几乎集结完毕。因为候场区场地有限,选手们安安静静的服从命令听指挥,没有抱怨更没有嚷嚷,一台车挨着一台车,停的满满当当秩序井然。排位赛开始后,完全不需要指挥,互相礼让又特别紧凑的排好队一一登场,使得整场比赛始终在以最高效率运转。

~

此次绕桩赛按车辆轴距划分为小型车组、中型车组、大型车组。共有金蕊TG DRIVER CLUB战队、锐向轮毂两支战队、蛙赛战队、易车战队、AM酷车战队、SC战队、A.C.E梦之队等8支战队及个人选手参与比赛。排位赛每位选手两次机会取最好成绩,每组前6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季军。

001

SLK

排位赛的精彩程度真是很难用文字和照片来再现,这里面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来参加比赛的选手心态是不同的:有的是来争冠军的;有的是开着爱车来秀一秀的;有的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观摩大神表演准备回家苦练的。这种情况体现在场地上,那就是跑法各异:有的很佛系安安静静转完圈就出来了(安静不代表慢);有的很“嚣张”,带着车身各部位同时传出的巨大轰鸣声如离弦之箭般冲入蝴蝶桩阵地之中;有的就是自带萌感,转着转着就蒙了,绕着绕着就迷糊了,幸好还能看见终点在哪里,只能先找到回家的路再说啦~

开着敞篷来兜风,成绩没那么重要,开心最重要

人美车美说的就是这台粉色野马和它的主人孔雀小姐咯

漂移车也来绕个桩走个线

著名车评人吴佩老师和蛙赛美女主播兔兔联袂点评选手表现

下午五点半,排位赛结束,各组前6水落石出,终极较量一触即发,一圈定胜负。轻松愉悦的气氛在这一刻迅速收缩,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有微微屏住呼吸的动作。改联总经理吴中华先生手持话筒站在发车区,向在场观众介绍每一位即将登场的选手。听得出来他们的声音里满是肾上腺素的味道,会有抑制不住的紧张,更多的是兴奋和喜悦。

养眼

喝雪花啤酒

随着比赛的持续进行,在场观众们也嗅出了与排位赛不一样的味道:选手们狂拽酷炫的动作和声音少了,取而代之的是更精准的走线更平顺的驾驶,一个又一个惊人的成绩在悄无声息中被现场的红外线计时器定格。是的,绕桩赛的进入门槛很低,无论技术高低都可以来跑一跑,但最后站上领奖台的选手必须有过硬的技术强悍的心理素质以及一台可以与他天人合一的战车,这些元素缺一不可。

的全场最速

一个小时之后,各组冠亚季军全部产生(分别获得2000元,1000元,800元奖金),冠军车队(获得2000元奖金及机械师排气提供的礼品)也同时诞生。这一刻属于你们,骄傲的少年!

小型车组

冠军:胡镔(本田飞度)-SC战队

亚军:王雨(大众高尔夫)-锐向轮毂A战队

季军:王建航(斯巴鲁BRZ)-A.C.E梦之队

中型车组

冠军:诸葛思彤(三菱EVO)- A.C.E梦之队

亚军:王加发(吉利帝豪)-AM酷车战队

季军:周腾(本田思域)-SC战队

大型车组

冠军:金宁(宝马三系)- AM酷车战队

亚军:王崇兵(大众CC)-AM酷车战队

季军:孙博轩(奥迪A4)-个人现场报名

)、孔雀(福特野马)

5人全部进入各组决赛,并拿下中型车组冠军和小型车组季军

最后当然是鸣谢时间。感谢酷车小镇的倾力支持,感谢雪花啤酒、锐向轮毂、TG车衣、机械师排气的热情赞助,感谢吴佩老师和蛙赛直播的鼎力相助,感谢所有参与车队所有商贸区伙伴所有外援团队。这次比赛的完美举办离不开各方力量加持,请继续与改联相伴,最精彩的GT RUN永远是下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