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推进物流发展 中轻卡品牌欧马可助力高效物流

伴随着消费升级,以快递快运、冷链等为代表的高端物流行业快速崛起,呈现出规模化、专业化、集约化的发展趋势,以专业、高端的物流运输装备实现物流行业高效率运营成为行业的共同诉求。欧马可作为福田汽车集团旗下高端中轻卡战略品牌,旗下拥有欧马可S1、S3超级轻卡、S5超级中卡、欧马可纯电动车及欧马可1系、3系、5系7大系列产品,柴油车标配康明斯动力——康明斯ISF2.8、ISF3.8、ISF4.5等发动机,符合国Ⅴ/京V排放标准,并可升级至欧Ⅵ。以满足城市、城郊、城际所有物流场景的高端物流运输装备助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进物流发展 中轻卡品牌欧马可助力高效物流

欧马可S1、S3超级轻卡&S5超级中卡

欧马可动力系统是由康明斯美国研发总部、欧洲研发中心和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联合定制打造,以ISF2.8、ISF3.8、ISF4.5为代表的超级动力,发动机均采用模块化、集成化设计,同级发动机中重量最轻、体积最小。其中ISF2.8L产品最大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315N.m;ISF3.8L产品最大功率可达170kw,最大扭矩达600N.m;ISF4.5L产品最大功率可达210马力,升功率超过34kw/L,爆发压力大,最大扭矩达到760N.m,是小六缸机的动力替代机型,4缸机巅峰之作。除了动力系统十分优秀外,欧马可整体采用世界先进智能制造系统和数字化生产工艺,实现实时装配防错和生产数据自动记录,总装、焊装、涂装等关键工艺均采用自动化设备。

推进物流发展 中轻卡品牌欧马可助力高效物流

欧马可搭载的ISF系列发动机

其中,面向城郊物流场景打造的欧马可S3超级卡车,是福田汽车深度链合美国康明斯、德国戴姆勒、采埃孚等全球优势技术创新体,以国际先进科技配置,面向互联网时代打造的全新平台超级卡车。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轻卡,拥有5个载重平台,覆盖1.5T-8T载重范围,1880mm和2060mm2款车身,应对城郊物流不同类型用户群体需求。

推进物流发展 中轻卡品牌欧马可助力高效物流

欧马可S3超级卡车

在不断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欧马可更以用户为中心,推出了一系列领跑行业的服务标准。20大核心零部件4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承诺,欧马可S1、S3超级轻卡整车2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欧马可S5超级中卡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保修;此外,为保障用户高效运营,欧马可还构建了完善的服务模式。总库、代理库和服务站3级配件储备模式,保障供应及时性;创新大客户服务模式,推行定点+顾问制;推动服务商建立外出救援、维修服务、配件供应速度指标,提高维修及时性;规范服务标准,推行轿车化服务体验。扫除用户用车的后顾之忧,助力用户实现高效运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ssiko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