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合众新能源的哪吒汽车来了 快来了解一下

当大多数提到哪吒的时候,脑海中立刻浮现出的,可能是那个踩着风火轮降妖除魔的小孩子的形象。不过,从现在开始,当提及哪吒时,或许我们会想到其他。

6月1日,北京798桥美术馆,合众新能源发布了其全新品牌形象和LOGO以及旗下产品品牌——NETA哪吒汽车。

合众新能源的哪吒汽车来了 快来了解一下

为何取名“哪吒汽车”?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解释说,哪吒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大IP之一,他是勇敢与担当的化身。勇敢、担当与挑战,正是在面对时代之变,必须具备的精神内核。合众新能源期望能像哪吒一样充满新生的力量,用想象力与创新精神去打破常规,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群打造的高品质智能座驾,哪吒汽车将成为未来汽车设计中的‘弄潮儿’,也敢于做那个打破市场格局、打破僵化思维的‘弄潮儿’。”张勇补充道。

据悉,哪吒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是一款A0级轿车,拥有时尚、科技的外观与内饰,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目前已启动“千万公里”路试公测活动,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未来,合众新能源将继续完善“2+7”的产品规划布局,即在2大平台上发展7款产品。

张勇透露说,除首款车所用的平台之外,另一个平台在其内部称之为EPX平台,该平台所生产的产品将于2020年亮相。这一平台将覆盖不同轴距的产品,品类包括SUV、MPV等。

在现场,合众新能源还正式发布了全新概念车命名——EUREKA 01和设计理念。

新任合众新能源副总裁兼设计中心总经理常冰表示:“我们期望从本源上表达年轻人的自信无畏、强势明确、不容置疑的姿态。”

合众新能源的哪吒汽车来了 快来了解一下

合众新能源的哪吒汽车来了 快来了解一下

所谓“自·信·在”的设计哲学,具体表现为: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感的体量,以堆叠形体塑造的扎实站姿,体现出肯定而明确的线条主题。此外,家居化的内部空间设计是体现哪吒汽车设计哲学的另一个重要领域。

实力、梦想、可托付,张勇用这三个词概括了企业品牌内涵。而“智在眼前”,则是合众新能源的全新品牌口号。

针对此,张勇做出了解释:“在大谈未来的年代,合众新能源要打造国民触手可及的智能移动终端,创造即刻享受的智能出行体验,让未来可期的出行,此刻先行。”

HOZON,是合众新能源的品牌英文名称。据了解,全新Logo创意由神经元、树、翼、泉四个自然意象元素组成,代表人工智能AI、勃发成长、动感飞翔、灵感迸发的寓意,表达合众新能源从需求出发,让所有人尽享智慧科技带来的美好出行的愿望。

合众新能源的哪吒汽车来了 快来了解一下

合众新能源的哪吒汽车来了 快来了解一下

合众新能源的哪吒汽车来了 快来了解一下

自2014年成立以来,合众新能源用了三年多时间,完成了一款车、一座工厂的制造、发改委和工信部双牌照的领取和一个战略股东的引入,完成了从0到1的关键一步。据悉,合众新能源位于桐乡的新能源汽车生态智慧工厂已顺利竣工,该工厂投资近12亿,规划产能8万辆。伴随着全新Logo、全新产品品牌的发布,合众新能源也将以全新姿态踏入新能源汽车领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