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供应商透露特斯拉中国建厂后或投放全新车型

6月5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春兴精工表示,公司与特斯拉保持着合作关系,特斯拉在中国建厂或投放新车型,并带来新的模具及零部件需求。

特斯拉中国建厂或投放新车型 将带来模具及零部件需求

今年5月,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5月10日获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1亿元,股东为TESLA MOTORS HK LIMITED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及产品推广。

2018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生产车辆34,494辆,环比增长40%,成为公司历史上产能最高的一个季度,其中包含24,728辆Model S与Model X车型,以及9,766辆Model 3车型。Model 3车型的产量呈指数级上升,与上一季度相比提升了4倍。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9月成立,主要从事通讯系统设备、汽车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制造、销售及服务;通讯系统设备、汽车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研究与开发等业务。 目前,春兴精工已成为国内精密铝合金结构件最具研发实力与规模生产能力的专业服务商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