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OSE将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演示车内通讯概念技术CarWear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举办。Bose宣布,届时将演示提高车内语音清晰度的新技术,针对包括免提通话、语音转文本以及与虚拟个人助手的沟通。

据了解,此次参展是Bose在亚洲消费电子展上的首次亮相,这也充分说明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提升其品牌影响力。

BOSE将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演示车内通讯概念技术CarWear

在声学、声音信号处理和原音重现方面数Bose具有十年的研究经验,展会期间,Bose将展示其独家提供的新软件和硬件功能将如何为驾乘人员打造最佳的车内聆听体验。

官方透露,Bose将演示ClearVoice概念技术,以及车内通讯概念技术CarWear与音频创新科技SoundTrue音源修复技术。

回顾历史,在1982年,Bose工程师开创了打造全球首套原厂定制安装的高级音响系统的先河。

与传统的汽车音响或后市场改装系统不同,Bose音响系统是为每一款车型特别设计和调音,并在原厂进行安装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