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预防碰撞 Foresight推Eye-Net V2X事故预防方案

为预防碰撞 Foresight推Eye-Net V2X事故预防方案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6月4日,汽车视觉系统和V2X蜂窝移动网络解决方案创新公司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公司宣布,其与阿什杜德市(Ashdod)以及No Traffic公司联手,成功完成了Eye-Net事故预防解决方案的对照试验。该方案基于V2X蜂窝移动网络,旨在通过使用智能手机并依靠现有的蜂窝移动网络实时向行人和车辆提供碰撞警报。

此实验是在以色列中心城市阿什杜德的一个中央交叉路口,与NoTraffic公司合作开展的。NoTraffic公司根据部署在十字路口的传感器网络,开发了城市交通管理系统。作为阿什杜德智能出行生活实验室(Ashdod Smart Mobility Living Lab)项目的一部分,BWR(蓝白机器人技术)提供监督,并且交通部和Ayalon Highway公司也支持了此项实验。该实验旨在整合为智能城市设计的创新技术,同时在道路使用者和智能基础设施之间建立可靠的沟通渠道。在实验期间,Foresight在各种情况下测试了Eye-Net™系统,并将其与安装在十字路口的NoTraffic智能系统进行了整合。

在试验的第一部分,进行了包括车辆和/或行人在内的几种事故的模拟场景。在所有情况下,使用安装在手机上的Eye-Net应用程序的各方都能收到实时警报,以防止发生碰撞。试验的第二部分是在事故模拟场景下,测试Eye-Net系统与NoTraffic的智能基础设施系统集成情况,其中只有一辆车连接了Eye-Net系统。安装在十字路口的NoTraffic的系统使用智能传感器识别未联网驾驶员或行人,然后通过Eye-Net系统将信息传送给驾驶员,以防止碰撞。

在所有情况下,Foresight提前定义好目标物和指标,供Eye-Net™系统适时使用,使所有道路使用者能够安全及时进行制动。在试验过程中,信息实时传输至现场的控制中心,并在地图上显示模拟碰撞发生的位置和时间,以及相关道路使用者的分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