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手柄操控:Kitty Hawk单座飞行汽车已接近最终设计

手柄操控:Kitty Hawk单座飞行汽车已接近最终设计

Kitty Hawk 是一家得到 Google 高管 Larry Page 资助的飞行汽车企业,近日其展示了最新迭代的 Flyer 单座飞行汽车。与去年看到的相比,其已经接近最终设计,外观看起来更加流线和具有未来感。有趣的是,该公司称,在尝试了包括方向盘、视频游戏控制器、船式油门等多种操控方案之后,他们最终选择了最为舒适的手柄式控制器。

Flyer 的净重达到了 250 磅(约 113 公斤),且需要驾驶者考取飞行执照。

当前新手培训的时间在 90 分钟左右,不过 Kitty Hawk 会努力将上手时间缩减到 5 分钟。

该飞行汽车的极速可达 20 mph(32 km/h),但是对于初学者,Kitty Hawk 会设置 6mph(10 km/h)的上限。

尽管 Flyer 像是一款成品,但 CNN 记者 Rachel Crane 抱怨称,这不是她乘坐过的最舒适的车型。

Flyer 首席工程师希望为它配备一把降落伞,从而将驾驶者送往更高空。

他还表示,未来有望将速度提升至 100 mph(160 km/h),但在部署前仍需更多测试。

需要指出的是,这些所谓的超轻型飞机只能在白天飞行、且远离人群。

虽然 Kitty Hawk 希望尽快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中,但它仍处于预定阶段,而且没有公布最终售价。

在看到它们在城镇和城市上空飞行之前,我们很有可能需要再等上很长一段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