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钱办大事 十万元合资三厢车对比

六、动力系统

车型科沃兹320自动欣尚版新桑塔纳1.6L自动舒适版福睿斯1.5L自动舒适型
发动机排量1.5L1.6L1.5L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自然吸气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83kW81kW83kW
最大扭矩141Nm155Nm142Nm
变速箱6AT6AT6AT
驱动形式前置前驱前置前驱前置前驱
前悬挂形式麦弗逊式独立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形式扭力梁式扭力梁式扭力梁式
发动机启停--

花小钱办大事 十万元合资三厢车对比

科沃兹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提供83kW(113Ps)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经济性。科沃兹在近日还推出了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花小钱办大事 十万元合资三厢车对比

新桑塔纳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花小钱办大事 十万元合资三厢车对比

福睿斯与科沃兹一样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83kW(113Ps),最大扭矩则为142Nm,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与科沃兹一般无二。

底盘方面三车均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整体表现非常接近,也是这一级别中非常标准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科沃兹在三车中是唯一一个配有上坡辅助的车型,这也为日常驾驶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

总结:以上三款车型在售价十分接近的前提下,结合经销商不同程度的优惠都满足了10万元左右入手的条件。但综合各方面的对比,科沃兹在各方面都拥有更好的表现,时尚运动的外观级内饰设计符合当下越来越年轻的购车群体的审美,全面的配置表现更是处处领先于同级对手。空间及动力系统的表现也达到了这一级别应有的水准。因此我们认为科沃兹320自动欣尚版在这三款车型中拥有更高的性价比,也最值得选择。近日科沃兹还推出了搭载Ecotec 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325T车型,拥有更好的性能表现和更低的功耗,也会成为丰富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的产品线不可或缺的一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zengwang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