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apbox与微软等公司打造自动驾驶车载地图方案

据外媒报道,Mapbox于近日宣布,该公司已与微软、英特尔、软银旗下的安谋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RM Holdings)合作,旨在提供自动驾驶车载地图。

Mapbox与微软等公司打造自动驾驶车载地图方案

该公司与谷歌地图(Google Maps)及HERE Technologies开展竞争,但其本身却不制作地图应用。该公司的地图出现在Snap公司的短信应用及Instacart杂货店送货应用中。

该公司是一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初创公司,从软银愿景基金(Vision Fund)、德丰杰成长基金(DFJ Growth)及其他公司处募得了2.28亿美元,为负责自动驾驶软件制作的软件研发公司提供相关工具。

Mapbox旗下的一款产品可利用手机或帮助车载计算机看到路面,在车辆行驶时,为用户分辨出车道或其他限速标识。该公司表示,将与微软共同打造旗下软件。

Mapbox还与ARM合作,利用后者的芯片来优化其自动驾驶视觉系统,使得车道、行人及道路标识的识别速度更快捷。

Mapbox还与Mobileye开展合作,该公司的内置软件可利用Mobileye的数据,但不会占用移动数据带宽。车辆可采用该系统,持续获得前方200米(约合660英尺)处的地图详情,为车载传感器提供强大的支持。(本文图片选自reuters.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ji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