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斯克:特斯拉Roadster 将选配“疯狂”SpaceX套件

马斯克:特斯拉Roadster 将选配“疯狂”SpaceX套件

6月5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受其合资企业火箭制造商SpaceX的启发,公司未来价值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8万元)的Roadster敞篷跑车会加入新选装包。在周二召开的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向与会者表示,特斯拉之前透露的Roadster配置只适用于基本车型,未来会提供一款“SpaceX选装包”,这听起来似乎很疯狂。

马斯克没有透露关于“SpaceX选装包”的详细信息,但是可以猜想,其在性能上的优势会超过基本款。

特斯拉在11月推出Roadster敞篷跑车,并称该车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量产跑车。这款跑车可在1.9秒内从0英里/小时提速至60英里/每小时,单次充电行驶里程可达600英里。计划于2020年开始生产,价格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8万元)起,不过首批下线的1000辆将售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0万元)。

马斯克向股东表示,证明电动车可以超越汽油车很重要,高性能电动跑车可以消除同级的汽油动力车的光环效应。

类似于SpaceX选装包计划,特斯拉还推出了“荒谬模式”和“疯狂模式”。“荒唐模式”已首次应用于Model S轿车,Model S P100D可在2.5秒内从0英里/小时提速至60英里/每小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