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沃设定新目标:2025年前无人驾驶汽车占交付量三分之一

沃尔沃设定新目标:2025年前无人驾驶汽车占交付量三分之一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断言,到21世纪二十年代中期前,无人驾驶汽车将占其汽车交付总量的三分之一,这将成为汽车业迄今最雄心勃勃的新技术目标。

周四,沃尔沃在一份最新商业报告中称,该公司交付的半数汽车将通过其订购服务提供,这一服务将公司与超过500万的消费者联系在一起,并产生新的收入来源。

沃尔沃公司重申了与其他豪华车制造商的利润率相匹配的目标,称销售增长将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商需求的推动。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举措将帮助沃尔沃从单纯的汽车公司转型为直接的消费者服务提供商。”

这家汽车制造商以前是卡车制造商沃尔沃AB的汽车子公司,现在是由中国亿万富翁李书福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所有。

无人驾驶汽车仍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测试项目也受到近期发生的一系列致命事故的阻碍。即便如此,Alphabet公司旗下的Waymo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等科技公司和老牌汽车制造商也在展开合作,本周英国还宣布了一项支持自动驾驶项目的战略。

虽然几家汽车制造商已将“无人驾驶出租车”纳入其计划的未来生产线,但沃尔沃汽车是第一个为交货设定目标的全球知名品牌。该公司去年的销量增长了7%,达到571,577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