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都是爆款单品 即将上市的6款重磅SUV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


上市时间:6月26日
新车特点:全新车型、Dragon Face设计、可90°旋转中控屏、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纯电续航80-100km

全新一代唐是前奥迪设计师艾格加入比亚迪后所推出重磅车型,同时可以看做是“王朝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官方宣称前期时将会推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随后还会提供纯电动版可选。与此同时,在2018北京车展中也公布了15-18万元(燃油版)和25-30万元(PHEV版)的预售价。

各个都是爆款单品 即将上市的6款重磅SUV

全新一代唐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的“Dragon Face”(龙脸)设计,其中大嘴式格栅与LED前大灯组最为抢眼,同时车身侧面的造型也更加动感;长度和宽度均比 2017 款唐更大,轴距更是加长了 100mm,最终达到 2820mm,全系标配了“2+3+2”的 7 座布局。另外,车尾还标配了贯穿式的 LED 尾灯组,以及“Build Your Dreams”尾标等。

各个都是爆款单品 即将上市的6款重磅SUV

各个都是爆款单品 即将上市的6款重磅SUV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唐燃油版车型和插电式混动版(PHEV)在细节上有所不同,其中包括了不同风格的格栅样式、前雾灯区域、前保险杠样式和不同规格的轮毂和轮胎,同时内饰中的换挡杆造型也不一样。另外,也只有插电式混动版(PHEV)车型才是悬浮式的车顶设计。

各个都是爆款单品 即将上市的6款重磅SUV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唐同样采用了比亚迪的全新设计风格与布局,相比 2017 款显得更加简洁和富有科技感,其中更具质感的材质和优良的做工,也使得整车内饰具有了一定的豪华感。而最为抢眼的还是从王朝概念车上延续的可 90°旋转的中控屏,且内置了比亚迪DiLink系统,同时还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 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电子驻车、陡坡缓降、电子车身稳定控制、泊车辅助、盲区监测、车道保持系统、两种驱动模式和5种驾驶模式等等。

各个都是爆款单品 即将上市的6款重磅SUV

全新一代唐率先推出的是搭载 2.0T + 双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匹配 6 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51kW,峰值扭矩为 320Nm,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会超过 500Ps,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4.5s。另外,全新一代唐插电式混动版全系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低配和中配的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 80km 的续航里程,而高配和顶配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 100km。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f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