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正式定名Taycan 百公里加速时间3.5秒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正式定名Taycan 百公里加速时间3.5秒

6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保时捷宣布,将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Taycan”。

保时捷的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卢姆(Oliver Blume)在周五举办的70周年庆典上宣布了这个名字,这个名字的寓意为“年轻活泼的骏马”,反映了保时捷纹章上标志性的黑马。

之前,这款四座电动跑车的代号为Mission E,它将于2019年投产。

保时捷曾表示,计划到2022年将在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上的投资增加一倍,达到60亿欧元(合70.6亿美元)以上。目前,其母公司大众汽车正寻求克服排放欺诈丑闻,并挖掘日益增长的绿色交通需求。

保时捷曾表示,到2025年,该公司纯电池汽车的销量将占其总销量的四分之一。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强大的发动机和电池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该公司还表示,“Taycan”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并拥有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800伏的快速充电。而作为“Taycan”的直接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5秒,续航里程为540公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