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文德恩被召出席德法庭作证 奥迪、博世执行官同被传唤

行业新闻盖世汽车网占亚娥2018-06-11 13:57
0评论 收藏

据德国《图片报》(Bild)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前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被要求就柴油车尾气排放作弊丑闻案件,出席德国法庭作证。

文德恩被召出席德法庭作证 奥迪、博世执行官同被传唤

据报道,斯图加特地区法院Fabian Reuschle法官共传唤28人在该审判中作证,博世首席执行官沃尔克马尔·邓纳尔(Volkmar Denner)和奥迪首席执行官瑞普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也在此列,大众集团前首席工程师、已被逮捕的沃尔夫冈·哈茨(Wolfgang Hatz)和前开发总监乌尔里希·哈肯伯格(Ulrich Hackenberg)也被传唤。《图片报》称,Reuschle法官已要求德国交通部长安德烈亚斯·舍耶(Andreas Scheuer)出庭。

大众集团前CEO马丁·文德恩未对此事作出评论,他的律师也拒绝置评,但证实文德恩被传唤。博世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奥迪、交通运输部和斯图加特地区法院在非工作时间均未能联系上,大众集团也拒绝发表评论。

由于大众及其大股东保时捷未能及时通知作弊丑闻带来的潜在影响,投资者委托Tilp律师事务所,希望向大众寻求赔偿。大众集团已承认故意在柴油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弊,但否认未能及时告知投资者要面临的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