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安全气囊隐患 起亚在美召回50.7万辆汽车

行业新闻盖世汽车网占亚娥2018-06-11 14:11
0评论 收藏

据外媒报道,起亚汽车6月8日表示,因电子故障可能妨碍安全气囊在事故中的使用,将在美国召回超过507,000辆汽车。

因安全气囊隐患 起亚在美召回50.7万辆汽车

今年三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正在调查起亚及现代汽车的部分安全气囊未能在事故中正常使用的原因。此前,现代和起亚车辆事故中,造成四人死亡,六人受伤。

据报道,为了解决上述问题,现代起亚已在美国召回近110万辆汽车。NHTSA于3月份表示,在六起严重碰撞事故中,安全气囊均未能正常发挥作用,其中四起事故发生在2011年,事故车型为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另外两款事故发生在2012和2013年,事故车型均为起亚福瑞迪(Kia Forte),其中2013年那场汽车事故发生在加拿大。

起亚此次宣布召回的汽车包括2010-2013款起亚福瑞迪、2011-2013款起亚远舰(Optima)以及2011-2012款起亚远舰和索纳塔混合动力车。起亚汽车公司表示,由于容易受到电气应力过大的影响,安全气囊控制单元可能会短路,进而导致前部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无法正常工作。该公司表示,目前尚未找到解决方案,但正在与供应商就这一问题进行合作。

起亚公司发言人James Bell 表示,公司“正试图在既定的7月27日车主通知日期之前采取补救措施。如果起亚在该日期之前没有作出补救,或者有任何客户觉得车辆存在不安全隐患,我们将提供出租汽车服务直至维修完成。”

在发布安全气囊未能正常使用与气囊控制单元的电气压力过大的相关报告后,现代汽车在2月份宣布在美召回154,000辆索纳塔汽车。此外,现代4月份又在美召回425,000辆汽车以解决同样问题。现代汽车公司表示,已获悉两起汽车死亡事故的报告,这两起事故均因为汽车行驶速度过快而发生正面碰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