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腾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 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6月11日,新造车企业拜腾宣布完成B轮融,融资总额达5亿美元,主要投资人包括中国一汽集团、启迪控股、宁德时代、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等。此外,拜腾汽车创始人之一、总裁戴雷透露,C轮融资将在一年内完成,会引入更多国际资本,而在首款车型量产落地后,还 会启动IPO。

而当天,该企业亦同步宣布其全球总部在南京正式启用。去年9月,拜腾正式公布品牌,并在南京开发区举行了拜腾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的开工仪式,规划总产能30万台;今年4月,拜腾南京工厂试制车间正式启用,首批工程试制样车已经下线并将开展相关测试工作;而据了解今年10月,南京工厂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将完工。

目前,拜腾汽车在全球共建立三大基地,总部和生产工厂位于中国南京,此外在德国慕尼黑和美国硅谷也有布局。根据拜腾汽车的规划,南京总部将负责全球运营总部、智能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德国慕尼黑负责车辆设计与产品概念研发设计;北美总部则负责智能汽车用户体验等前沿技术开发,以及北美市场开拓与运营。

拜腾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 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拜腾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 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除了两大重磅消息放出外, 在即将举办的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上,BYTON豪华轿车概念车会首次亮相。据了解,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型豪华轿车,车身线条较简洁,整合了自动驾驶硬件,延续了首款跨界车型 BYTON Concept 智能表情等家族式特征,采用了全新的 C 柱设计。

拜腾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 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这是拜腾基于全新电动车平台开发的第二款产品,第一款SUV车型BYTON Concept已于今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发亮相,尤其是50寸的大屏为其吸睛无数。目前,BYTON Concept 已经开启了首批 1000 台的新车预订,据了解,该车型的预生产将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并于明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