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收购底特律火车站之后 福特将于下周公布“新时代”计划

在收购底特律火车站之后 福特将于下周公布“新时代”计划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已经收购了久负盛名的密歇根中央车站。该车站坐落在底特律库克(Corktown)社区,未来它将成为福特公司吸引人才的庞大城市园区的核心。多年来,马修·莫伦(Matthew Moroun)家族一直拥有这座具有104年历史的火车站,周一,马修·莫伦家族证实了这笔交易。在莫伦发表声明之后,福特表示将在当地时间6月19日上午11点公布其建造计划,并称这是“创新和移动新时代的开始”。

莫伦在准备讲话时向Crain’s Detroit Business(汽车新闻网的附属机构)表示:“密歇根中央车站的未来是有保障的,它的下一位管理员是保障该车站未来的合适人选。这座车站将成为底特律进步和成功的闪亮象征。

莫伦告诉Crain’s Detroit Business,其家族从10月13日起就一直在和福特的代表进行谈判。他说,该公司标志性的蓝色椭圆标志将装饰在这座建筑之上。

目前尚不清楚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库克社区做什么,不过上个月,该公司让大约200名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团队的工人搬进了一家名为“工厂(The Factory)”的建筑。

在去年年末,福特收购了The Factory。当时,福特的高管们表示,在底特律打造业务将有助于该公司与硅谷争夺具有技术头脑的年轻人才,以开发和制造自动驾驶汽车。

福特在底特律有很深的渊源:亨利•福特的皮奎特大道(Piquette Avenue)工厂最先推出T型车,这家工厂位于底特律的东部,福特曾拥有这座城市高耸的复兴中心(Renaissance Center),但在之后,福特的竞争对手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收购了该中心,并在那里建立了总部。

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表示,库克是他特别珍视的一个地区,因为这里的定居者与他的祖先都是来自爱尔兰的同名地区,这里的工作环境将变得时髦,与福特在迪尔伯恩的办公室和产品开发部门截然不同。

今年一月,关于The Factory,福特的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主管Sherif Marakby告诉Crain's Detroit Business:“当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我就爱上了这个地方,因为它给你一种传统和现代交织在一起感觉,而这种氛围充满了生命力。我们认为(福特园区)处在库克镇将因此获得一个很大的优势。事实上,在很多方面,它提高了人们对团队合作的兴趣——无论是内部的还是外部的。”

预计福特还将在这一地区购买大约50处不动产,包括停车场和废弃建筑。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在对其迪尔伯恩园区进行大规模翻新。2016年4月,福特公布了改造这个老校区的计划,预计耗资12亿美元。目标之一是集中更多的雇员,使在那里工作的人数增加一倍,达到约2.4万人。该计划的第二阶段包括对福特世界总部大楼进行重大翻修,其中包括福特汽车信贷公司。

目前还不清楚福特的迪尔伯恩计划是否会受到购买火车站的影响。房地产和建筑专家说,单是对火车站的重新开发,至少要花费3亿美元;不过,根据当地政策,任何再开发项目都可能获得数百万美元的税收优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