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ber发布面向新兴市场的精简版app 体积仅5MB

Uber发布面向新兴市场的精简版app 体积仅5MB

在出售了中国和东南亚的业务之后,印度已经是 Uber 在亚洲的最后一战。而为了给这个新兴市场的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Uber 特地在当地推出了全新的 Lite 版应用。其不仅节省空间、适用于任何网络,还几乎兼容所有 Android 入门机型。在印度市场首发之后,Uber 预计也会很快向其它新兴市场推送 Lite 版 app 。

Uber Lite 砍去了大部分花里胡哨的元素,为数据套餐捉襟见肘的用户提供了更加节省空间、以及更快连接速度的体验。

目前 Uber Lite 仅面向 Android ,毕竟目标受众的大多数都在使用该平台。作为对比,普通版 Uber app 的大小为 181.4MB,而精简版只剩下 5MB 。

用户在打开 app 的时候,通常会看到带有 Uber 小车的地图。而 Lite 版为了保持流畅运行,换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地图是可选的,但保留了应用内支付和与家人/朋友分享行程的基础功能。

Uber Lite 使用召车用户的 GPS 位置来猜测可能的目的地,从而减少用户打字的麻烦。此外 App 缓存了该城市的顶级场所,以便用户在离线时也可以浏览。

当然,尽管 Uber 很努力,印度网约车市场的老大仍然是 Ola 。该公司也在今年 1 月份发布了精简版 Ola Lite 应用,下载只需消耗 1MB 流量、同时提供了非常简洁的设计和功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