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FCA旗下多数品牌将退出今年巴黎车展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大多数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旗下的汽车品牌不会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

法媒:FCA旗下多数品牌将退出今年巴黎车展

FCA与包括福特和大众品牌在内的汽车制造商均决定不参加这一欧洲顶级汽车展会。

报道称,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Jeep和Abarth品牌在展会上不会有展台。

玛莎拉蒂将不会有传统的展位,并且将考虑是否在“Mondial limited”区域展示其汽车,这个区域专用于超级跑车。仅在意大利销售的Lancia品牌将不会在10月2日开始的巴黎车展上展出。2015年从FCA分拆出来的法拉利将以传统展位的形式出现在展会上。

去年,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Jeep和Abarth没有参加法兰克福车展。

法国杂志L'Argus援引FCA发言人的话称,FCA认为潜在的销售和曝光提升不足以抵消参加该展会的费用。 FCA没有对欧洲汽车新闻网的报道发表评论。

汽车制造商正在增加在互联网上直播的独立营销活动。

上个月,大众品牌表示将放弃参加巴黎车展,但可能会在巴黎举办“各种宣传活动”。

福特、日产和英菲尼迪都表示他们不会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在1月份并未参加底特律车展,而沃尔沃上周表示它将不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