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ESA2018 看大陆集团如何让驾乘空间转变成一种新的生活空间

CESA2018 看大陆集团如何让驾乘空间转变成一种新的生活空间

6月5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在上海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向消费者展示自动化、互联化及电气化将如何让汽车和驾乘空间转变成一种新的生活空间。

借助智能通讯和人工智能,汽车将成为您的数字助手

数字助手可以记住和解释用户的行为,调整导航或信息娱乐系统提供的信息,甚至能够预测驾驶者的意愿。为了让驾驶者与车辆之间实现自然对话,一种基于云的语音服务被应用到了多项汽车功能中,例如交互式用户手册功能,能够立即向驾驶者解释警告或错误消息的含义。根据警告和驾驶者的用户行为,数字助手会向驾驶者提出较为明智的建议,指导他们如何操作。

基于服务器的电子电气架构中的中央处理器

大陆集团展出一款可被视为现代电子电器架构基石的车载服务器。高性能计算机是承载用于预定义功能的应用软件和第三方软件及服务的平台。此外,车载服务器还能为服务于远程维护和车辆网络安全的无线软件更新提供中央架构元素。

无缝驾乘:大陆集团的自动化驾驶解决方案

城市驾乘体验的开发平台车——一辆无人驾驶且无方向盘或制动踏板的电动车——用户可以通过APP快速方便地呼叫它。目前,已经在全球多个基地的测试。

电动车搭载新一代智能摄像头拥,其有800万像素分辨率和高达125度的光圈角度可更早地探测到交叉车流中的物体。

“AllChargeTM万能充”充电系统让电动汽车适用于各种类型充电桩

大陆集团此次首次展出“AllChargeTM万能充”充电系统。“AllChargeTM万能充”系统将电动动力总成变成一整个的“充电器”,可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充电桩,而且无需在汽车里加载更多的充电技术。在“AllChargeTM万能充”系统的支持下,驾驶员可以使用任何类型的充电桩充电,并且实现最大充电功率。

集成式车身电子平台为汽车带来数字化应用

集成式车身电子平台集成了驾驶员信息和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并提供一体式的人机交互体验。

智能可配置仪表实现个性化的界面设计

该系统基于12.3英寸全尺寸互联数字仪表。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安卓app选择已有的皮肤和主题对仪表进行个性化设置,还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作为个性化设置的素材。

面向主机厂的云端车联网服务平台提供一系列移动出行服务

大陆集团的车联网服务平台透过车辆数据分析为不同用户群体(4s店、车主、等)提供出行服务。该平台提供综合全面的服务,包括客户关系管理、定位、地理围栏、远程车辆解锁、诊断和车队管理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