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公司史上首位女性CFO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3日,通用汽车公司宣布,该公司现任首席财务官Chuck Stevens即将退休,将由Dhivya Suryadevara于今年9月1日开始接替,退休后的Stevens将在2019年3月前继续担任该公司顾问。当天,通用汽车股价上涨0.6%,以44.45美元收盘。

通用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公司史上首位女性CFO

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uryadevara在我们整个财务运营过程中扮演着几个关键的角色,其经验和领导地位使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强劲业务成果。”其中包括:去年将欧宝出售给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收购Cruise Automation,向打车公司Lyft投资5亿美元,以及Cruise自动驾驶项目获得软银22.5亿美元投资。

Suryadevara今年39岁,毕业于哈佛商学院,是通用汽车金融运营中快速崛起的明星。目前担任该公司财务副总裁,之后将向博拉汇报。Suryadevara将成为通用首位女性首席财务官,同时也是该公司最年轻的高管之一。Suryadevara自20015年加入通用汽车。从2015年至2017年,Suryadevara担任通用汽车财务主管;在2013年至2017年期间担任通用汽车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投资官,负责管理通用850亿美元养老金运营的业务和投资活动。

博拉赞扬了Stevens在通用的职业生涯的表现,称赞他在塑造通用未来业务运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Stevens今年58岁,于2014年1月份开始担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在成为通用首席财务官之前,Stevens曾于2010年至2014年担任通用北美的首席财务官。自2011年12月至2013年1月,他还担任通用南美的临时首席财务官。自1978年,从就职于别克汽车部门开始,Stevens开启了在通用的职业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