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子公司投资4400万美元 使萨克拉门托成为一座“环保城市”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正在与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门托合作开展一系列新的零排放车辆计划,对于该市一些服务欠缺的社区来说,这可能将产生巨大影响。Electrify America在这个“环保城市”计划中投入了4400万美元,这个计划将包括几个方面。

首先,该公司将在该市启动两项新的零排放汽车共享服务。第一项服务称为Gig,使用该服务的用户可以在一个13平方英里的区域内的任何合法停车位使用电动汽车。用户按时间或行驶里程支付费用,以较少者为准。Gig服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

大众子公司投资4400万美元 使萨克拉门托成为一座“环保城市”

另一种汽车共享服务称为Envoy,它是一种往返汽车共享服务(更像ZipCar),用户可以预订,然后在同一地点取车和还车。Envoy将在71个地点配备142辆车辆,每辆车将配备专用的Level 2 电动车充电器。Envoy 75%的汽车定位于为萨克拉门托的低收入社区服务。

大众子公司投资4400万美元 使萨克拉门托成为一座“环保城市”

此外,Electrify America还投资了数款电动巴士,这些巴士将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校区运行。该车队将包括12辆巴士,预计将在12至18个月内开始运营。Electrify America还将帮助资助该市富兰克林地区的零排放小巴系统,该地区10年来一直没有巴士服务。

最后,Electrify America计划通过增加10个能够实现50、150和350千瓦时充电功率的快速充电器来构建该地区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这些充电站将向公众开放,部分用于建设它们的资金也将用于即将推出的汽车共享计划和电动巴士服务的充电基础设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